"琍货龟穨,き,ち玠,琍货,TANOI,バ偿か,礚甴澜溃捣ю,捣ю,T╰脸臂,T╰狠捣ю,脸,ち玠ㄣ,默ん苝繷,谎,砏,吏砏,KTD,らセ此,YSK,セ弘,畖,蔼硉苝繷,STD,霍妹,ぃ葵,オ臂,疭弘盞苝繷,SRC,らセ穝,も当,T&J,诀瘪当,脸臂捣ю, 狠捣ю, 捣ю, 玲躦捣ю, 礚甴捣ю, 铬捣ю, 恨捣ю, 瞜码葵捣ю, 码葵捣ю, オ臂苝繷, 瞏ふ苝繷, 簧, 綯苝繷, 畖苝繷, 谎琡苝繷, ぃ葵ノ苝繷, ﹚苝, 稬捣ю,脸谎"
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
 
   
    产品列表
   
   
   
    台湾苏氏钻头系列
    英国T&J铰刀系列
    日本STD钻头系列
    日本YSK钻头系列
    日本KTD系列
    日本SRC绞刀系列
    YCT盈嘉铣刀系列
    台湾三星牙规系列
    日本ATOM钻头系列
 
丝锥
钻头
牙规
铰刀
螺纹铣刀
倒角刀
辊轧工具
切削油剂
 
日本TANOI系列 Home > TANOI技术情报 >
挤压丝锥的材质

挤压丝锥和切削式的丝锥在材质上,实际上是没有改变的,但是如表一的说明,因为不容易折损,母螺纹因塑性挤压加工的关系,所以用比较硬,耐摩耗性较好的材质是比较适合的。因此可以预测的到,最近丝锥的材质,普遍性的大都采用高钒或高钴的材质。另外,如富有韧性亦富有耐摩耗性的粉未高速钢也慢慢的增多了,同时比耐摩耗性更超硬的材质也使用在铝…等的轻合金上。

挤压丝锥的材质种类

种 类

SKH51

钼系 (Mo) 高速钢,重视韧性时的TAP使用,目前较少了。

SKH58

钼系 (Mo) 高速钢,具有韧性及耐摩耗性的关系,成为现在丝锥材料的主流。

高钒材质

有2.6%以上的钒含有量,具有韧性,针对于硬质材料的切削需要用高钒材质。

高钴材质

有5%以上的钴含有量,具有耐热性的关系,适用在不锈钢或者深孔的攻牙,会产生高热的被切削材。

粉未高速钢

含有高钒或高钴的钢种。碳化物的分布微细,因此韧性大,耐摩耗性、耐热性均富有的关系,是一种应用范围非常广的材质。

超硬

比较于一般具有耐摩性的高速钢,较容易折损或崩牙的关系,适用于轻合金。具有非常的耐久力。

 
一般的高速钢和粉未高速钢的组织
各种材料的耐摩性和韧性的关系
Home > TANOI技术情报 >
 
         
 
星 亿 实 业 股 份 有 限 公 司
台湾台北台湾台中
星亿实业版权所有 © 2007-2015 SINGYI All rights reserved.